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毁灭之因已种,大马必死无疑

6 条评论:

  1. 骄者必败,让它毁灭去吧!

    回复删除
  2. 刹那即能完全毁灭

    建立还须一些时日

    不信但看911事件

    塌楼不必数那分钟

    回复删除
  3. 危国无贤人

    星云与净空大师做巫统的国师也不能挽救的

    如是因如是果,丝亳不爽

    回复删除
  4. bukit aman 的信说要把我名列入黑名单,后令谬前者毁

    一百亿大劫彼等无缘读医王宝筏,欲明悟其理更难矣!

    回复删除
  5. 可能我要提早往生了

    天下已无我之事

    回复删除
  6. 1999年我已给了警告

    那张saman签了 Raja Cina di kecualikan 已是证据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