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波蘭‧冰島火山灰癱瘓航空‧波總統或押後國葬 | 星洲日報

波蘭‧冰島火山灰癱瘓航空‧波總統或押後國葬 | 星洲日報

6 条评论:

  1. 邦将亡者下先堕

    波总统及官员全机覆没,可是预兆了

    彼等是美国的爪牙,今逢火山灰之难,须早设防

    回复删除
  2. 纳吉匆匆忙忙巴结美国,图个什么?

    还不是要永远作美国的爪牙

    没关系,与覆车同执者倾

    回复删除
  3. 星公上人还以为我在他下面,其实不是

    我也不在净老的下面

    回复删除
  4. 我不在纳吉的下面
    也不在最高元首的下面
    也不在马英九,江泽民,胡锦涛,英女皇,奧巴马等等等等等的下面

    回复删除
  5. 蔡细历是最高的马华总会长,他敢说我在他下面吗?

    回复删除
  6. 老蔡,我不是你的子民,但是我还要还税给您们

    过路要钱,执照要钱,门牌地税要钱等等等

    后令谬前者毀

    我有大功德在先,大马政府毀了我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