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李光耀不是大中国的拥护者

我不再多事了

5 条评论:

  1. 口是心非遵五伦
    不护君王护外缘
    盲目追随只为利
    死后业重地狱归

    回复删除
  2. 老马和老李
    半斤与八两
    小人一得志
    忘却大公义

    回复删除
  3. 我最近得了一个宝贵的经验,宁缺勿滥

    不可随意授权与无德小人,小人一旦得势得权,如拥炸弹一般,必会祸害全体

    回复删除
  4. 此经验相当宝贵,理家理国皆好用

    事缘如此:经多次邻居的要求,买了一罐杀草剂给他喷杀杂草,吩咐他勿喷在药草上,结果全部都死光

    经验告诉我:随意授权又不监督,是危险的

    小人得势,亦复如是

    回复删除
  5. 当今的选举制度是授权与人,候选人非己内定,是故宁可弃权也不授权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