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大马的贡高我慢,加速毁灭的步伐

双赢相对须平等
若不平等也难成
羊虎永难相配合
虎不食羊是条件

7 条评论:

  1. 不做皇帝不称臣
    一件袈裟披肩膀
    从此离俗成佛去
    不恋世间多荣华

    回复删除
  2. 封我敦衔皆不受
    出家离俗是上人
    本有大功高天子
    一旦出家竟如仙

    回复删除
  3. 不作党奴不为官
    只爱修行和作仙
    佛典经文多读到
    愿能证果永得安

    回复删除
  4. 不吃牛羊猪狗肉
    今后持素我修行
    长养慈心我愿学
    更要当行菩萨道

    回复删除
  5. 我作和尚少人敬
    不碍修行我得方
    无上大法能修学
    不是凡夫所能知

    回复删除
  6. 不作名僧怕猪肥
    肥猪常常误己多
    无限尘俗拖连累
    末法度人也困难

    回复删除
  7. 马共鬼神最先度
    同是被关笼里人
    有缘闻咒超生去
    正是相逢夙世缘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