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大老板们忘恩负义了

许多大老板忘了大恩,也无回心转意之志,注定失败

6 条评论:

  1. 毁灭是必然的,业力不可转

    回复删除
  2. 一切的福都是生灭法,无造福之因,其祸必临

    无真王福,有伪首相祸了

    看来不能纳吉而招祸了

    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3. 大老板们沒有供养我一分钱

    回复删除
  4. 世界最大佛教团体也无供养,脱节了

    回复删除
  5. 因大脱节
    功德圆满
    彼欺凌者
    自动沉沦

    回复删除
  6. 慈济,佛光协会,净宗等等国际组织,无供养我

    我可自由自在了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