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龙主的帝王位是无人可代的,因为在八十年代,龙主已经以帝王身份,平定了中台这战,也平定了茅草行动前之乱,其他还有大大小小的事更不用说了

4 条评论:

  1. 因为有大功德,万善具备于一身,医王宝笩就这样写成的

    回复删除
  2. 我的假是真如,真的我是假如,如是我的真假,假的我是如真。

    回复删除
  3. 不生在南洋,不能化解茅草行动前之乱,天意的安排,未曾出错

    回复删除
  4. 南无邓尊王如来
    南无小月如来
    南无平等香如来
    南无力通如来
    南无护根如来
    南无帝幢如来
    南无王慧如来
    南无治怨贼如来
    南无世爱如来
    南无功德爱如来
    南无德精进如来
    南无殊胜如来
    南无胜威如来
    南无风行如来
    南无调御如来
    南无雨甘露如来
    南无顺法智如来
    南无国土如来
    南无宝胜如来
    南无大光耀如来
    南无庄严王如来
    南无严炽如来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