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星云大师要马来西亚华人服从当地政治

其实是错的

如何解呢?

不能认祖归根吗?

不能服从天子吗?

不能有大中国的统一吗?

不能不接受任何政党的领导,而自动回复中国人的国籍吗?

大师不知道巫统是不合法的,为人择官者乱

14 条评论:

  1. 大师是国民党的顾问,是同一伙的,出不了党,其党也不能代表整体的中国人

    回复删除
  2. 任何政党都是腐败的,同恶相党故

    君子群而不党

    党同则伐异,岂有同体大悲之胸怀呢?

    回复删除
  3. 我为何要如此说呢?

    因为我知道大马华人的困境,也知道大马华人必将面对的后果

    大马华人一定败在「山峭者崩,泽满者溢」策略之下

    回复删除
  4. 大马华人要突出重围,必须认祖归根,敦伦尽分,知恩报恩,不搞小集团,不自私自利,不听邪说,不信诸党,推崇如尧舜式的王道圣功,以《素书》的善略为正导

    回复删除
  5. 当年的[茅草行动〕前的排华行动不是星云大师化解的,也不是邓小平化解的,更不是李登辉'江泽民'林良实'李金狮,李金友等等人化解的

    是我化解的,我吃了死猫,背了马共的罪名,扛了下来

    回复删除
  6. 我是以"RAJA CHINA" 的身份化解[茅草行动〕前的排华危机

    而我是在马共出没的黑区高乌做了此事

    回复删除
  7. 如果不是 RAJA CHINA,就不是第一个先出来说话的

    回复删除
  8. 华社乃至全体中国人对本人非常的刻薄

    也破坏了纲常,自食其果

    回复删除
  9. 重重天机说诸般
    但有苦难令脱离
    见死不救非菩萨
    障人入圣是愚痴

    回复删除
  10. 巫统被判非法后,过渡性的作了非法的领导,假公济私,把快乐建築在RAJA CHINA的痛苦之上,如是惨绝人寰的残酷事折腾了RAJA CHINA 二十多年.........

    回复删除
  11. 因为是过渡性的政府,大马华人自动回复中国国籍,而且是大中国国籍

    回复删除
  12. 中共与国民党没有权力不认大马华人是中国人

    回复删除
  13. 如果国共不承认华侨以及有华人血统的人为中国人,这些领袖都是王八蛋

    回复删除
  14. 如果王八蛋被封了拿督斯里,他就是拿督斯里王八蛋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