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失其所强者弱

大中国无法统一,资源耗尽后,诸小国也是做西方奴才的时侯

没有我的领导,危在失士,一定完蛋

18 条评论:

  1. 我不能做什么,我没有权,钱与方便

    回复删除
  2. 还有一千万个他们不应该做的事,就是忘恩负义

    对天子如此,提早灭亡,因为护法神都溜光了

    回复删除
  3. 还有不但忘恩负义,还要恩将仇报

    这是下地狱的恶因

    回复删除
  4. 不令圣王当权,佛教法运缩短,断了后代慧命故,诸党种下地狱恶因

    回复删除
  5. 国民党的顾问,有大师的资格,教不严,师之惰,若具邪见,危害国家,危害佛教,难辞其咎

    回复删除
  6. 向来我是反对巴结权贵与搞势力的,因为正人君子群而不党,自净其意,独善其身,明哲保身

    回复删除
  7. 天请问经里一句偈:

    若有多珍财,而不能修福,今世往后世,彼极自欺诳

    仅以此偈献给所有一切亿万,千万,百万富翁,犹其是靠不择手段致富的暴发富,小心因果,恶有恶报

    回复删除
  8. 马华公会里没有一个是对整体中华民族负起责任的

    当灾难临头时,你看我,我看你,或是逃之夭夭,不见踪影

    茅草行动期间,林良实就请长假外国渡假去,那有什么责任?

    回复删除
  9. 一路来也很少人批评国民党,国民党一直以来都认为废帝是正确的,其实是错误的,此举破坏纲常,五伦逆转,国无其主,也无人为国负起传承的责任.国民党略己而责人,不检讨自己,共产党应运而生,此有则彼有,此生则彼生,彼此彼此,都是拜废帝制坏纲常所赐.国民党有何妙计令其共产党心服口服,不费一兵一卒即能令中国统一呢?不更上一层搂,永运看不远,站在党的位置上,永远不是老大.

    回复删除
  10. 党不是国
    国亦非党
    党主国主
    相差太远

    回复删除
  11. 百年乱世废帝因
    人欲横流利薰心
    尊党第一坏伦理
    倚势凌弱少公平

    回复删除
  12. 国有四方坐中央
    有王有主号四方
    党为部分或局部
    不可代国越俎庖

    党叫 Party, 就是有 Part 的意义在内,也就是一小撮人的意思

    回复删除
  13. Party 原来就是 Partly 的意思

    回复删除
  14. 许多当权者借党势力,戴假面具示人

    举两个例子,星加坡总统与马来西亚最高元首,都无实权,那总理与首相手操大权,这是违理的

    回复删除
  15. 戴假面具示人,你说他们是君子吗?

    君子的反义词是小人

    如果不是君子,那就是小人了

    回复删除
  16. 人成则佛道成,做人与治人的工作搞不掂,成贤也成问题,成圣更难矣!

    治得国家好,准能成圣成佛

    回复删除
  17. 霸权又不能把国家治理好,肯定造业下地狱去

    回复删除
  18. 如果霸权只为了图利,乾脆正正当当的去做生意好,勿造堕地狱与来世做牛做马还债的恶业

    因私废公,假公济私的勾当,与偷盗行为没有分别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