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万维论坛:天下论坛 - 天下论坛

万维论坛:天下论坛 - 天下论坛

17 条评论:

  1. 贪人之有者残

    中国人的子子孙孙今后是西方国家的奴隶

    回复删除
  2. 违反素书里的道理,中国人,包括华侨华裔,不会有好的前途

    佛教的法运也会缩短,许多大师看不到是事

    回复删除
  3. 悲莫悲于精散

    大中国四分五裂,也没有精確无误的方针,没有集中智慧的中心与基础,不珍惜人才,不尊重圣人,又做了许多假公济私,毁掉团结的事,不往长远利益看,都是自造恶业的腐败,能毁掉中国

    回复删除
  4. 中国与东盟,唇亡齿寒,也不会好到那里去

    回复删除
  5. 狮子身上虫,还吃狮子肉

    大和尚们,有责任去维护佛教,有责任讲真心话,有责任拥护圣王

    各区域佛教总会更是责无旁贷,更不可草草了事

    回复删除
  6. 只有了解利与害的关係,顽冥不灵的各造才会缩手,才会诚心诚意为未来着想

    同道相成,同在一条面对危难的船中,还要各怀诡胎,各耍手段,船沉了,大家都要一起死,谁也得不到利益

    回复删除
  7. 有钱人抱着财死,不知恩报恩,坚持自己的利益,必会害死后代子孙

    回复删除
  8. 我己尽了本份,仁至义尽,要说的也全说了.

    回复删除
  9. 世间事还是要用世间法来对治

    素书的法,是清净法,是正心之法,用此法理治事,不会出问题

    回复删除
  10. 我是精通素书的专才,在这方面可能在全世界我排名第二,也无人敢认第一

    回复删除
  11. 中国共产党中也没有一个是我的对手

    回复删除
  12. 在星马,整个东南亚,也没有对手

    回复删除
  13. 佛学造诣
    深不可测
    微细如幻
    无智无得

    回复删除
  14. 要挑战看谁比较理解素书,以及怎样用,都欢迎

    手机: 013-4123522

    回复删除
  15. 马华欺压我,我要挑战他们,继续压我的话,我以后什么事也不干了,任由他们自生自灭

    反正我已出家了,求之不得之事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