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道不同,不相为谋

马华的方向以尾巴当首用,以巫统为中心,巫统则以英美为中心

我的方向以人天合一,归元返本,成佛道为目标

10 条评论:

  1. 一定要分道扬镖,各走各路

    与我有缘的必须要走,大决裂,大分手,拆股分东,不须合作

    回复删除
  2. 马共鬼神永远不会扶持巫统的,陈平也不是马来西亚人民供养的英雄,而是敌人

    回复删除
  3. 我以王道圣功为本为主体,令修善法,统理大众,世界才有真正和平,人民行善道,可升天成佛道去

    回复删除
  4. 而我则也是被马来西亚人民压迫之下的受害者之一,凌下取胜者侵,我的功德满了,其胜者亦败也

    回复删除
  5. 我的真正身份他们做梦也想不到,又怎能报恩祈福呢

    回复删除
  6. THEY DID NOT MAKE A KONG KING SIZE, BUT MADE A GONG KING SIZE.

    巫统非法后,巫人早已丧失统治权,这里有个倪端,暗藏玄机,有疑点当须作证据归被告拥有,以脱罪名

    今是犯天条,天大的疑问,懸而未决,真该死

    回复删除
  7. 最危险的事莫过于任由疑点继续存在下去

    回复删除
  8. 星云大师,净老,证严上人等,不会知道这些被政棍掩盖的事实,恶果必将成熟,一点也不假

    回复删除
  9. 我是不是一得道高僧已不重要,问题在于少了一个主要的大环节,中国人笨得比猪还蠢,令福变祸了

    回复删除
  10. 我常说大马华社领袖都是贪利小人居多,什么拿毒等等,都不会是德足怀远的,自己害自己的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