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点灯供祖先


5 条评论:

  1. 一切众生是我父
    一切众生是我母
    与我有缘真实语
    功德给他皆得度

    回复删除
  2. 一切父母皆离苦
    有子如我高僧伽
    能除父母诸忧患
    一子出家得生天

    回复删除
  3. 修正

    一切父母皆离苦
    有子如我是僧伽
    能除父母诸忧患
    一子出家得生天

    回复删除
  4. 世界祖先尽父母
    儿有功德皆回向
    但愿彼等生净土
    了决孩儿尽孝心

    回复删除
  5. 未来之佛诸众生
    也是我父与我母
    既在娑婆同一住
    有缘闻佛生净土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