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万维论坛:天下论坛 - 天下论坛

万维论坛:天下论坛 - 天下论坛

3 条评论:

  1. 若有多珍财,而不能修福,今世往后世.彼极自欺诳


    中国无钱吗? a lot.

    邓小平答应过我,我是天子,福是我的,当然那些买美国国债的钱也是天子的

    如今完璧不归赵,益了红毛鬼,养虎为患

    回复删除
  2. 我本姓江,江泽民上台是因为我的缘故,信不信由你

    危莫危于任疑

    我是有能力超渡一切护持美国国债的财神兄弟的,不好开玩笑

    回复删除
  3. 当年茅草行动前也是我第一个出来化乱,老马说是马共作乱,共他的死人头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