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轴轮不咬弦

大马政权以凌下取胜之法以为可以永远取得胜利,错了

我是轴,首相是轮,此轮是非法的,所以我不做轴后,这轮也完蛋

7 条评论:

  1. 轴者,中心也,重点也,天子也

    我放弃做天子,若能做一真正的出家罗汉,无忧无恼也

    回复删除
  2. 廿多年来,所有的政府沒有半分钱的薪水,刻薄到极点,有难他们自救好了

    回复删除
  3. 这轴不是只是马来西亚的轴,而是全体中国人民的,乃至是全球人类的

    回复删除
  4. 我辞去在世间的一切职位,因为世间人看不起我,对我刻薄,免得他们继续造业

    回复删除
  5. 我的生命能保留到今天,吃佛的饭才能有,否则早已死掉了

    回复删除
  6. 我是开悟的人,谤我者皆造业

    回复删除
  7. 告诉你一个故事

    三年前吧!我在摩尼禅苑的茅屋里住,凌晨梦到我在一个地方,有大群的人忽然说观世音菩萨来了,全体人都伏首在地,我也伏首在地.后来观世音菩萨叫我上前来,好像有摸我的头对我说:我的罗汉

    我是不是罗汉不知道,也不可说的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