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我辞了天子职

有人说:你又不是天子,辞什么职?

辞不辞职是我的事,无人反对我辞职,我未曾领受任何薪水,天子也不干了

6 条评论:

  1. 无官一身轻
    无罪更逍遥
    报尽诸恩德
    无欠得自在

    回复删除
  2. 披得袈裟在
    不恋世间权
    吃睡且随缘
    不怕苦辛酸

    回复删除
  3. 100%的华人不要有天子
    100%的华人不要我做天子
    是故我辞职,自己炒自己的 SOTONG

    当然啦,大中国也无天子了

    回复删除
  4. 划清界线,对我对大家都好

    拖泥帶水悬而未决,天天都痛苦

    要倒的就让他倒吧

    回复删除
  5. 辞了职,身心轻松愉快

    中国人自己再推举一人做天子吧

    我不干了

    回复删除
  6. 你笑我傻是你的事
    我讲傻话是认真的
    我沒欠你什么什么
    有的话在此对我说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