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一切恶因皆有恶果

马来西亚的华人最不争气,最不会感恩

做错了也不悔改

做领导的沽名钓誉多,什么拿督什么旦斯里的,中华商会频频皆是.....

作孽的必有孽果

14 条评论:

  1. 做法师的几乎都忘记人成则佛道成的道理,五伦不显扬,秩序不能落实,不念旧恩,导致灾难频频,天灾人祸,事出必有因

    很少见到法师讲五伦的,印光大师讲最多,我最服他,净空长老也有讲一些,但做得不够

    其他的不用讲了

    回复删除
  2. 台湾天灾多,废五伦之首的,他们的恶果自会成熟,虽然出家众多,没有一人说君说帝好,也不鼓励,这是大灾难的原因,世间法还是须要世间的秩序道理,这就是五伦

    汽车也有五伦(轮),驾驶盘是五轮之首

    回复删除
  3. 以后日子更惨,见义勇为,自告奋勇的人也没有人,因为坏了规矩,坏了风气,没有表扬与表彰,无具体的认同,是失败与毁灭的原因

    回复删除
  4. 以后有排华时,我会对华社领袖说:你们养虎为患,这是果报,我不会为这排华之事再掉一滴眼泪,因为种恶因得恶果,这是合理的

    回复删除
  5. 大马华人败在山峭者崩,泽满者溢之策略之下

    前者自无军权,后者不是在主流中

    回复删除
  6. 台湾败在不识抬举,忘恩负义,邪智邪见,狼狈为奸,不会更上一层楼,危莫危于任疑之策略之下

    回复删除
  7. 中共败在不讲理,盲目施为的策略之下

    回复删除
  8. 新加坡败在贡高我慢,狐假虎威,孤莫孤于自持,与覆车同轨者倾之策略下

    回复删除
  9. 达赖剌嘛就西藏问题,亦败在不识抬举,不讲五伦,不拥护大中国与东盟合并的策略

    回复删除
  10. 泰国败在孤莫孤于自恃,不懂更上一层楼,还本归元之策略。

    回复删除
  11. 巫统败在走不视地者颠,后令谬前者毁之策略

    回复删除
  12. 民联政府败在有过不知者蔽,弃玉抱石者盲,不拥护大中国的统一,不重天子,也不讲理

    回复删除
  13. 唯有大合并,才有大圆满,设变致权,才能解结。

    不懂善用智慧的,虽有大师之名,也不过是凡夫而已。

    同恶相党,大合并后,不许有党,选拔人才唯才是用,学而优则仕,不许滥竽充数,搞裙带风与党朋关系

    不如此者,勿请我领导

    回复删除
  14. 叫医生去做弼马温,或交通部长

    叫律师去做卫生部长

    叫会计师去当农业部长

    这都不是任材使能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