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金盆洗手,皇帝也不干了

继续让马哈迪去干吧

他的福如何大就如何大,与我没关系

我未领过做皇帝的薪水,一分钱也没有,不须负责任

任何女人将感情投向我以营救马哈迪,都不实际,他们都在骗你们,也在骗我

我要作真正的和尚,永不犯淫欲,要真正的解脱

3 条评论:

  1. 小功不赏则大功不立,我不能再帮中国、台湾,东盟了

    因为他们陷害我,也骗了我

    回复删除
  2. 九年和尚九年功
    不可废弃当凡夫
    皇上女人多无尽
    害他堕落超生难

    回复删除
  3. 中国、台湾,东盟如果无福再强盛,也是咎由自取,与天无尤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