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无水不行船

爱人深者求贤急,乐得贤者养人厚

我被人害廿多年,一无所有,才要出家

我虽是一旷世奇才,人民违反上面道理,我也不需负那个责任

我还是一个出家人

7 条评论:

  1. 出世圣人不恋尘
    不想功名与钱财
    只要心安常快乐
    皇帝不做也无妨

    回复删除
  2. 爱念神咒与佛经
    人民忘恩且由他
    我无家庭无所谓
    出家和尚到处家

    回复删除
  3. 为皇为帝在家事
    出家才是大丈夫
    顶天立地无所惧
    一心归命如来前

    回复删除
  4. 被人欺骗二十年
    而今要死悔恨无
    要做之事已做尽
    也无憾事令忧伤

    回复删除
  5. 依然一钵千家饭
    十方供养尽得安
    袈裟披肩果不易
    无上正等乐应随

    回复删除
  6. 今世有修今世得
    出得尘埃也逍遥
    世人要谤由他谤
    且自悠哉闲乐多

    回复删除
  7. 追求名利多苦恼
    放下不求自在多
    老衲只有和尚命
    不能打工也无家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