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马华是毒瘤

此华不出中华之根,也不护根,此树必死

6 条评论:

  1. 我像一个普通人,二十一年来,我扮演一个天子的角色,才有今日的繁荣,却也是一个无薪无酬的天子

    有人不相信我是天子,没关系,他的命也许是我救回来的,感不感恩无所谓啦!

    我以天子身分写了医王宝筏,感谢上天赐于宝典

    我的功德已圆满,不再给巫统做踏脚石了,让他们自己沉下去吧

    回复删除
  2. 马华要跟着巫统沉,随他们吧!该死的

    回复删除
  3. 中国天子做不成,我还有机会做其他的王,如天王、法王、转轮王,还有医王等等

    我会念一切如来名号陀罗尼,还有宝生陀罗尼,做天王与转轮王,湿湿粹啦!

    回复删除
  4. 做比丘比做皇帝大,我做皇帝是降一级,也可能降一百级,一千级,一万级.......

    我已做了九年和尚,该不该弃玉抱石呢?

    回复删除
  5. 以我现在的智慧,早已超越了一般皇帝所应拥有的才华与学识,
    他们还在低估我,以为我很想做皇帝,不请我我更不要做

    回复删除
  6. 廿年多年来,我是代众生受苦,行的是菩萨道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