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有人说

你出家了,还讲人什么?

正因为如此,我才要说,让他们有个心里淮备,因他们作孽不知反省,大祸即临

邪是永不胜正的,我本是应该领导大中国的,废了我,反而成就了我,又提升了许多级数

3 条评论:

  1. 塞翁失马犹得福
    天子不为竟成道
    吃亏原本就是赚
    不必妒忌与眼红

    回复删除
  2. 虚空偌大天堂路
    人间狭窄地狱门
    偏党拥挤难喘气
    勿害圣人诬告僧

    回复删除
  3. 老实说,我以前是被迫出家的

    而如今,我是心甘情愿出家的

    前者我是为了生活
    后者我是为了成佛,当然此是任重道远的路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