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華社勿對馬華抱有任何期望

評論:馬華須重新整合
基本上華社對馬華仍抱有期望,認為馬華依然有所作為,馬華在經歷此次內鬥之後,應該汲取教訓,放下個人恩怨,以華社意願為依歸,真正展現出能夠代表華人的執政黨氣魄。
米勒獲得文學獎的啟示
---------------------------

华社没有长远的策略,乌合之众多,短于苟得的领导,都是害群之马

唯有忠于本人,一切灾难可免

老天赐我天职号天子

茅草行动前奋不顾身舍命保华人命的人就是朕

4 条评论:

  1. 华社不可忘恩负义,不支持天子,以后再有排华,天子若不当权不能救

    回复删除
  2. 李金友再有饯也没用,害大中国不能统一的人可能就是他

    回复删除
  3. 你可以骗任何人,骗了一个有救命之恩的圣人,你的遭遇一定好不到那里去

    回复删除
  4. 巫人不敢对我有什么,他们享的福是我给他们的

    能给出去也能收回来

    他们不应该"linsi-linyong".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