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我沒有公积金,也不能拿走一分钱

本非大马公民
也非中国天子
出国出家已是
人间无从约束

8 条评论:

  1. 不能替中国人打工,我只能出家,接受十方的供养

    有人请我去当什么会的主席,乃至什么什么的大衔头,我都不会接受

    回复删除
  2. 神圣不可侵犯故,沒有女人能碰我

    女人是嫁不到我的,因为我不是普通人

    回复删除
  3. 那些爱上我的人应该死心,因为我是不能娶老婆的

    我是和尚,也是穷光蛋

    回复删除
  4. 有些名媛富家女更不用说,你能说什么什么的,都无用,因为天理依然存在,无施也无得

    回复删除
  5. 逆增上缘令我成就道果,多谢成就

    回复删除
  6. 每月我须付以下费用:

    streamyx 网络费 RM 60
    医药保险 RM 37
    地税 RM 10
    手机 RM 50
    汽油与过路费 RM 200
    汽车摩多路税与保养 RM 100

    回复删除
  7. 其他费用还有水电费,国际护照费,驾驶执照费等等

    吃的靠托钵乞食

    回复删除
  8. 老实讲,我每月的红包饯少得可怜,所以很穷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