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三界无安,犹如火宅,众苦充满,甚可怖畏

在恶人统治的国度里,到处都是苦

7 条评论:

  1. 愿我今后出三界
    也无烦恼也无愁
    天大之事也放下
    不管春夏与秋冬

    回复删除
  2. 南无无量寿智决定光明王如来
    南无无量寿智决定光明王如来
    南无无量寿智决定光明王如来

    我死后要往生此如来的佛刹

    回复删除
  3. 我要往生无量寿智决定光明王如来佛刹,我不贪世间名闻利养,任障碍我往生的杂念,我都要拒绝

    回复删除
  4. 我要往生无量寿智决定光明王如来佛刹,我不贪世间名闻利养,任何障碍我往生的杂念,我都要拒绝

    回复删除
  5. 我对往生无量寿智决定光明王如来佛刹很有信心,因为此佛曾为我摩顶,我也具备了往生的资粮

    回复删除
  6. 无量寿智决定光明王如来与阿弥陀佛相貌一样,我亲眼见过

    回复删除
  7. 无量寿智决定光明王如来既是我修行的本尊,我常念其咒,也念尊胜咒等

    回复删除

关注者

博客归档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医王宝筏”的作者